交大昂立放量拉涨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涛

  复牌后“两连跌”的交大昂立昨日走出反弹行情,在大额买单支撑下,盘中股价迅速拉升至涨停,收盘报7.11元。

  获中金集团举牌是刺激资金向交大昂立聚拢的导火索。交大昂立1月8日晚发布公告称,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期间,中金集团、恒石投资、汇中怡富累计增持5%股份。中金集团、恒石投资、汇中怡富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低于0.1%股份,不超过交大昂立总股本的10%。

  受到利好提振,交大昂立昨日早盘大幅高开,经过短暂整理后即向上展开攻势,上午10时30分过后便封上涨停。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实现3.29亿元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显著放大。

  此前,交大昂立筹划的重组事项未能最终成行,1月5日复牌的同时公司发布了高管增持计划。不过从市场表现看,当天该股仍“一”字跌停。1月8日,公司股价再度下挫2.56%,最低时一度触及6.20元,技术面下破年线。

  短期来看,分析人士认为,增持计划有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对股价上行奠定了基础,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