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股份创8个月新高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涛

  尽管大股东拟展开减持,但沙河股份却并未受到拖累,反而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涨停,至昨日收盘时,该股报13.39元。

  沙河股份1月5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6月16日-2018年1月5日,中科汇通减持其持有的沙河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中科汇通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中科汇通工持有公司股份13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51%。此外,中科汇通目前还持有海联讯29.85%股份;持有果农科技10.00%股份。

  沙河股份昨日小幅高开,开盘后迅速拉升,短暂横盘整理后于10时30分后封上涨停,之后涨停板虽然一度打开,但尾盘前夕重新封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资金看多该股情绪极为强烈,沙河股份全天成交额达到3.87亿元,创出8个月来新高。

  近期地产股持续受到追捧,沙河股份也接连阳线报收,盘面看目前该股已经形成“六连阳”走势,最近两个交易日,该股更连续涨停。相比12月末最低时每股10.40元,目前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5.1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