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15: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2月19日消息,沪指上涨0.88%,报收3296点;深成指上涨1.05%,报收11074点;创业板上涨1%,报收1798点。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今日大盘已为后市指明一个方向

  具体理由:今日指数迎来了大涨,但是可以看见的是,真正大涨是白马蓝筹和权重股,但是前期热点还是一个深幅回调的状态,这些充分表明了市场还是一个存量资金博弈,所以放不出量能,只不过资金流向了权重股对于指数的贡献更大。

  应对策略:权重连续两天都有上拉动作,并且在今天取得了较大的胜利,当下大盘筑底工程扭转走势需要的资金太多,只能说权重股表了一个态,所以后市大盘上行困难,但是资金或将重新聚集在白马蓝筹股。

  二、周三能否继续上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

  魅仙儿:市场如期反弹 把握低吸机会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快速确认短期支撑后震荡上行,盘中一路走高,今日迎来了超跌反弹行情,尾盘站稳10日均线,并且收在了当日较高位置。全天市场呈现震荡走高态势。今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296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3266点附近。

  三、51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1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京东方A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主力流入净额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 ,格力电器新华保险超1亿元,中信证券潞安环能工商银行科大讯飞伊利股份美的集团贵州茅台五粮液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低开高走 区块链概念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391家,平盘170家,下跌769家,涨停27家,跌停10家。

  区块链:飞天诚信四方精创高伟达御银股份赢时胜新晨科技中科金财易见股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