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5:4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走低态势。上午在白酒、家电、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影响下沪指盘中跌幅不断扩大。深成指上午大体维持震荡下挫格局,创指低开后震荡上扬。临近上午收盘,权重板块纷纷下挫,沪指依旧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深成指继续下挫走弱,创指拉升走高并一度翻红。午后开盘,随着360概念股、5G等板块的拉升与题材股回暖的影响,两市股指一度震荡走强跌幅收窄,创指也一度由绿翻红。临近尾盘,沪深两市跌幅扩大,上证50指数跌逾1.6%失守3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至60日线附近。军工概念股虽然势头火热,但对两市股指的积极影响有限。上午冲高的房地产、租售同权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军民融合、稀土永磁、360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浪莎股份连续三日跌停 ,截止收盘,沪指报3272.05,跌0.67%;深成指报10801.25,跌1.01%;创指报1776.99,跌0.41%。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指标让多头放弃短期进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大盘在上证50大杀跌的带动下,同样开启大跌模式,目前技术形态上已经是空头排列,上行的压力很大,这就导致多头在攻势失败以后将会长期等待,那便是均线靠近K线并且走平,用时间换空间等待上攻的有力时机,就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一计划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二、明天会否黑周五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乐说股:不要迷失在找底过程中

  今日下跌以来的第18个交易日,有人说时间空间都早就超过下跌的要求了,能做多了,理由是因为他认为应当跌XX天就够了,而这里已经超过了,所以,这里能做多了。这是一个荒唐的逻辑。因为市场不会根据某人的想法去走。 

  三、50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0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江南嘉捷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梅泰诺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两市尾盘杀跌 国防军工一枝独秀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260家,平盘382家,下跌1901家,涨停24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