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0:58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失守3300点关口,银行、保险等权重股集体回调,钢铁、水泥、有色等周期股领跌两市,但以芯片为首的中小创个股小幅反弹,近期市场人气持续低迷。从盘面上看,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无人零售、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保险、机场航运、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出2.6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超跌股交易性机会或将涌现

  解禁压力、资管新规等多重压力下,大盘迎来下半年最大力度的互调,而此次回调始于次新股,绞杀于权重股。在成功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后,指数下跌已超150点。但回顾近两年大盘的表现,这种阶段性的调整皆属正常,目前的市场基本面相对稳定,企业利润回升良好,指数向好趋势仍未改变。而值得注意的是,从近期可统计的五次具有相对幅度调整的过程看,在随后的反弹中超跌个股的反弹力度均跑赢指数,也就是说在连续回调之后,一些超跌个股的交易性机会涌现,可积极关注。

  淘气天尊:市场转机就或在今明两天内

  周三市场早盘主板低开12点于3291点,早盘终于跌破了3300点,创业板仅低开2点于1755点,开盘以后,主板绿盘弱势震荡,最低3276点,创业板小幅反弹,保持红盘格局震荡,最高1774点,上午两个指数一红一绿处于消化格局中!对于目前的市场,主板指数因为权重个股死撑已经失真,虽然今天小幅补跌,但由于权重个股不确定性大,可能还存在局部补跌或弱势震荡的可能!但是,目前创业板还是比较正常的走势,所以我们短期盯紧创业板!短线而言,创业板1750点附近和以下,属于短期低位区域,这里机会大于风险,淘气个人是建议对于大部分低位个股采取低补和捂股,结合低位异动以后波段做多策略去操作的!因此,午后重点关注创业板反复回踩1750点附近以后能否带领盘面个股触底反弹!因为日线级别上看,市场转机就在今明两天。

  源达投顾:再次站上3300点也是大概率事件

  周三两市市场风格再次发生转换,中小票在权重板块走弱的情况下,领涨两市,国产芯片、北斗导航、次新股等题材走强,市场人气稍显回升,市场昨日严重的二八分化格局被打破,沪指在3280点附近维持低位震荡运行,与我们昨日的预测大致相符,短期在此位置磨底震荡的概率较大,并且再次站上3300点也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仍以多看少动为主,短期等待新热点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