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5:49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4日消息,在遭遇“黑色星期四”后,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深两市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早盘在360概念、与5G等板块拉升的影响下沪指盘中一度冲高并翻红。深成指大体维持宽幅震荡态势,创指也在盘中维持震荡格局由红翻绿,上证50跌幅一度超1%。临近上午收盘,白酒、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拖累下三大股指均表现弱势,沪指在经过冲高回落后依然低位盘整,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午后,大盘维持一段震荡整理阶段后,随着煤炭、航运、石墨烯、稀土等多板块的积极影响下,三大股指齐上扬翻红。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也由跌1%强势翻红。临近收盘,芯片概念股大幅杀跌,多股跌停,两市上升力度受阻维持平盘线以上窄幅震荡随后翻绿,创指更是一路唱衰跌幅又超0.60%。盘中一度冲高的5G、机场航运概念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江南嘉捷再涨停,复牌后已连续14日一字板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353.82,涨0.06%;深成指报11168.39%,跌0.06%;创指报1782.66,跌0.68%。

  一、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下周又将进行反弹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很多人觉得上证指数破了60天线,将要回踩3300,其实这是不对的。显然很多股票已经拒绝下跌了,因此本轮指数行情由白马引发,调整也主要由白马承受,我们发现十分钟要的一点就是,今日指数补了八月底跳空上涨的缺口,并且今天大概率收在缺口之上,这表示支撑力度是不错的。盲目的看空于盲目的看涨都显得愚蠢,因此指数大概率在这里筑底公估3300—3400的平台,为真正的慢牛打下基础,这个周期,显然比你我想象的时间要长。

  二、下周止跌的可能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乐说股:大盘漫步在悬崖边

  初步止跌信号。步步惊心,这里就好比走在悬崖边,稍有不慎就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周一如果再出实体中阴,那技术面一下子就会变得面目全非。而即便这里三五个交易日不出中阴线,只要不能强有力地收复均线,每一步也是令人提心吊胆。这就是我为什么强调目前即便你去小仓位参与也不要持股的原因。在盘面没有转正之前,一切的持股都会带来额外的风险。

  三、80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80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方大炭素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中信证券、四维图新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平安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五 粮 液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两市再现多空交战 稀土板块尾盘崛起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812家,平盘346家,下跌1376家,涨停3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8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