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6:2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均低开,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创业板指数开盘表现疲软,随后也随之下探。临近上午收盘,股指出现明显回落,创业板指数呈现单边弱势。午后半导体板块带动沪指走强,但未能突破早盘高点便大幅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数跌幅双双扩大。临近收盘,沪深两市均出现大幅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351.92,跌2.29%,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报11175.49,跌3.33%;创指报1794.78,跌3.16%。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明天考验3300点的支撑情况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白马股近两个交易日也出现了大幅回撤,如贵州茅台阳光电源似乎给了市场一个信号,前期涨幅过大个股出现了分水岭,不能判定就此下跌进入下降通道,上涨的幅度会得到抑制,近期涨幅过大的开始切换品种,不能就这样下去。究竟是切换其他品种还是二线蓝筹接力还需要进一步观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白马蓝筹下跌带崩市场,国家队想救市都不知何从下手。

  二、市场低吸机会再次出现 十大博客看后市

  彬哥:为何杀跌的还是中小板

  隔夜外围市场再创新高,被某些人吹嘘为健康的A股市场早盘再度低开,而且在权重股资金纷纷出逃的情况下,市场早盘再度上演打砸抢的游戏,午后市场更是暴跌洗盘,黑周四魔咒则是再度来袭,市场全线收跌,那么为何杀跌的还是中小板?

  三、99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067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四维图新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民生银行中国联通、贵州茅台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两市无板块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313家,平盘242家,下跌2981家,涨停2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0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