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9:17 证券时报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11月16日,在北京金融街19号富凯大厦B座4层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关于房地产的会议。富凯大厦是中国证监会机关办公地,房地产又是根敏感的神经,传播开来的会议纪要把两者结合起来,大家都以为来了一条“大新闻”。

  实际情况是啥样的呢?券商中国记者去打听了一下,会确实是开了,会场也的确在富凯大厦,但这个会议却跟证监会没有半毛钱关系。

  本次会议为各大金融机构与中国指数研究院就房地产信贷策略开展交流探讨的常规会议,已连续举办七期。会议加强了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为各大投资机构做好房地产业务、控制信贷风险提供借鉴;加深了金融机构与房企的交流,促进金融机构更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为中国指数研究院继续深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提供了重要参考。

  白字黑字说的明白,会议组织者是家研究机构,参与者是与房地产相关的金融机构,大家坐在一起讨论讨论房地产,跟证券市场没关系,跟证监会就更没关系啦。

  读者可能还会有疑问,既然跟证监会没啥关系,为啥要开在人家的办公地呢?这个问题券商中国记者也去打听了,事情的原委还真是改变了以往的刻板印象。原来富凯大厦只是金融街上的一座办公楼,除了证监会,还有很多其他机构在里面办公,开会的那个会场有另外的业主方和承租方,谁来使用不需要知会证监会的。至于主办方如何把会议开到了如此“高大上”的地方,券商中国记者还在继续打听。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