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1:12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股指集体低开,随后一路上行,深成指一度涨逾1%,沪指再度站回3400点,上证50指数盘中涨破3000点。盘面上,5G、白酒、房地产、金融股轮番发力,助推指数。但沪指在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带动下冲高后,受存量博弈影响,中小创快速回落翻绿,临近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数跌幅扩大,沪指也冲高回落。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涨跌之间注意风向的改变

  权重股悉数表现,保险股率先领涨后,证券板块后来居上,多股冲击涨停下带动指数持续上行。而中小创相对弱势,市场跷跷板效应下走势较为稳健;消息上,刘士余称要成立发行并购重组监察委,监督发审委终身追责。监管仍是重点,对资本市场稳定发展仍是促进作用;技术上,股市小幅放量,但上方仍有阻力,技术指标还在恢复中,短期成交不能继续释放下谨防再次回落。

  总体上,昨日的逆转主要是中小创的功劳,而今日上攻的主力军是金融股,但与此同时次新股再次走低,市场的跷跷板效应较为明显,这也充分说明目前的市场仅是结构市。而在经历回调以及止跌回升之后,大盘继续保持向好趋势,但市场风向或已经发生改变,部分产业升级的新兴产业在近期继续表现,预示着资金或已经加大投入。也就是说,前期一九行情可能会发生改变,蓝筹一览独大的局面可能面临挑战。因此,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大盘趋势上没有太大问题,但操作方向上,继续标配大蓝筹的同时,可适当转向业绩支撑以及政策支持的部分新兴行业,比如持续向好的半导体、芯片以及5G等。

  盘古开天:下午注意两个方面

  两天的过山车式拉升基本上让调整有惊无险了,也快速化解了趋势变盘的风险。但是操作上,不应该好了伤疤,注意两个方面: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提防结构性的分化;尤其是结构性分化相比指数的涨跌风险更大。今年的所谓价值投资充其量是妖魔化的,是基金报团取暖的一种方式,A股市场买错品种,买错板块依然比熊市还熊!所以,今年结构性行情是在某个人的支持之下,对于小盘股的一次凶悍的绞杀。未来小盘股的爆发力肯定很猛,只不过现在需要熬过去!

  源达投顾:市场分化行情再现

  各大指数早盘强势反弹,上证指数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从60分钟走势来看,指数早盘再次到达3420这个平台整理区,但随着小票的下杀,随后出现震荡,能否成功突破并且站稳非常重要。如果站稳了则后面继续上涨的概率加大,否则会再次出现反复整理的情况。创业板一改昨日的强势,今日弱反弹。创业板在反弹初期较为强势,但是随后受到压制,出现翻绿回落,上方压力还是较大,因此创业板注意上方60日均线的压力。

  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展开反弹,在权重和白马股走强的带动下,沪指表现较强,创业板由强转弱,临近中午震荡翻绿,市场跷跷板效应显现,黄白线剪刀差盘中进一步扩大,午后沪指或将在3400点附近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而受上方压力和题材轮动没有主线的影响,创业板指或将维持低位震荡。操作上,目前仍以震荡为主,再次大幅下行概率不大,关注在震荡行情下走出独立形态的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