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11:1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医药、白酒等避险板块再度受资金追捧,受上海银行解禁消息刺激,次新银行集体大跌,足球概念、人工智能等题材股表现亮眼。从盘面上看,足球、体育、白酒、人工智能、分散染料、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汽车整车、煤炭、港口航运、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亿,深股通净流入2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指数有望洗盘完毕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震荡后在保险板块的直线拉升下,指数一度快速上行翻红,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大盘冲高回落。此后,房地产、中小创等阶段表现,指数于昨日收盘附近徘徊。临近尾盘,保险继续拉升,大盘顺利翻红后继续震荡。板块方面,维生素概念领涨,新和成涨停,金达威兄弟科技圣达生物等大涨;酿酒板块继续强势,保险、猪肉概念涨幅居前,而部分中小银行、破净资产标的跌幅居前。

  总体看,多重因素支撑下,大盘向好无趋势未变,后期一段时间仍保持相对强势的基础。而短期,在连续回调之后,实际上部分机构或已经完成了调仓换股的动作,而大盘也已经出现止跌迹象,疑似的洗盘或将逐步结束,投资者可继续借回调调仓换股,紧跟机构步伐。机会上,继续关注部分大蓝筹以及大消费股的同时,可适当配置高成长的中小创标的。

  盘古开天blog:下午必须拉回去

  股指的调整上午破了3400,但收盘依然在3400之上,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成交量也出现一定萎缩,因此,目前只能是初步止跌暂时企稳。对于下午走势依然有三个重要的看点:首先是权重股的挺身而出,其次成交量能够放大,否则需要提防主力杀尾盘,3400是重要的短期防线,失去将会考验60天,稳住向上反包。

  操作上,不要追高,低吸是安全策略,但要给出买进的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品种不要轻易进货,看明白了再下手,模棱两可的就放弃,炒股票就是炒信心,炒得心应手,稀里糊涂操作是失败的根源。

  午评:后市留意白马股的投资机会

  经历行业深度洗牌之后龙头公司表现出来的盈利弹性是巨大而持续的,而且马上面临年底估值切换,高增长的优质龙头公司估值将出现明显下降,因此龙头品种不仅不会跟随市场出现大幅下跌反而会不断再创新高。在严监管和新股供给加速的背景下,资金将继续抢筹白马股,在好股票飞快上涨的过程中,如果途中轻易下车,则可能难以再度买回。近期白马股有加速上涨的态势,如贵州茅台在10月份上涨近20%的基础上,本月再度上涨超过15%。A股的增量资金将以机构资金为主,养老金、保险资金、外资机构资金均会以白马股为核心资产进行配置。因此,后市仍可留意白马股回调到位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