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07:57 证券时报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e公司讯,连日来,货币市场利率连续反弹、跨税期跨月资金需求升温、机构平头寸难度增加,月中资金面收紧的情况准时出现。但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应声转向,表明维护流动性基本平稳的态度。相比之下,市场似乎更担忧年末“大考”。低超储率环境下,流动性易紧难松,尤其是临近年底,机构对中长期资金需求增多,容易引发阶段性资金供求紧张。

  不过,年底通常是财政投放高峰期,配合央行削峰填谷的操作,预计市场资金面不会持续大幅偏离紧平衡状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