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7日17:17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来源:微信公众号  水皮More

  盘面消息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75%,收报3413.57点,再度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525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钢铁、石油、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走强。

  小水看盘

  物体都是有惯性的,行情也同样是有惯性的,尤其是指数行情了,对于指标股的操纵也容易上瘾。现在市场就进入了这种螺旋,对于指标股的操纵欲罢不能,就像穿上了红舞鞋一样,转个不停。

  昨天盘面上,深圳指数走强一定程度上是主力想转换操作风格,换仓的一种努力,至少在电子芯片板块上的努力,是收到一定的效果,所以深圳的大消费也比上海要更清晰一点,表现在指数上深圳就比上海强。

  但是一旦进入这种指数表面争夺的话,我们刚才所说的惯性就表现出来了。当然在金融板块里面的主力就不肯避让,所以今天上海这些指标股又有开始重舞龙头。

  沪市开盘先是两桶油打冲锋,然后是保险股加磅,第三波就是券商,最后就是银行股也帮着拉升。所以上海的指数就显得比深圳要强。

  其实,这就是反复割韭菜的一种操作,散户应该讲是两头挨巴掌。所以,目前这个市场环境对散户来讲是相当不利的,真的是一个受害者。

  今天基本面上最惹人注目的就是360借壳的江南嘉捷,开始复牌,涨停是没有疑问的,关键是几个涨停,又是一个猜猜猜的游戏。

  360在中国IT公司中间,应该是很有名的,它的鼎盛时期是前几年的PC时代,安全杀毒。进入移动时代,它的优势受到了削弱,所以收入最近两年并不明显,当然利润增长也还是比较大的。

  但其利润增长更多地体现在消减的成本上,所以,360从美国回来上市让大家感慨万千,因为它在美国的市值也就几百亿,回国的资产估值,估计怎么着也在市场翻个三四倍是没问题,所以是典型的割韭菜。

  证监会鼓励优秀的高科技企业回A股上市是值得肯定的,但方式最好还是IPO。这样,政策在借壳上,容易保持一致,否则,壳资源的炒作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到头来又害了投资者。

  一句话点评:路越走越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