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15:53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早盘高开后在白酒、券商、铁路基建等板块带动下冲上3400点,深成指也创出年内新高。午后,三大股指纷纷走弱,创指翻绿,仅高铁板块继续维持强势,早盘冲高的白酒、芯片替代等板块出现明显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407.57,涨0.31%;深成指报11461.28,涨0.21%;创指报1910.72,跌0.13%。从盘面上看,高铁、芯片替代、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汽车整车、银行、医疗改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需要放量大阳线才能算真正站稳3400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沪指在众多板块的合力之下站上了3400点,但是午后却有所滑落,尤其是深市指数还一度翻绿,另一方面量能也只有略微的放大,充分暴露了市场的资金的犹豫心理,这种心理正是近期沪指频繁跳空下砸,还经过连续阴线带来的恐惧心理,市场还缺少定心丸。所以当下不能算站稳3400点,一旦回调就很容易再度跌回。

  二、大盘向上突破成立否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股民大张:大盘向上突破成立了吗?

  前面已经讲过本月底将面临大盘的中线级别的时间窗口,大盘这里再次上攻在意料之中,但能否顺利渡过时间窗口才是有效突破的关键,因为这里依旧存在出现高点的可能。!

  三、65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58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中车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中国建筑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贵州茅台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格力电器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中国平安五粮液万华化学华友钴业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方大炭素第一创业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高铁板块助沪指破关 次新股持续活跃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937家,平盘158家,下跌1196家,涨停39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