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15:54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全天基本维持震荡整理格局,盘中股指曾跳水下探,创指一度失守1900点,但尾盘钢铁股直线攀升,带动沪指快速回升翻红,但并未带动其他如煤炭、稀土永磁、有色等资源板块。此外,5G概念今日也大幅反弹,国防军工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昨日强势的白酒板块则出现回调。截止收盘,沪指报3386.10,跌0.06%;深成指报11307.32,跌0.05%;创指报1899.99,跌0.08%。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钢铁、5G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稀土永磁、养殖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大盘上攻的时机在一次杀跌以后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继续横盘三天了,对应的量能又开始进入到一个持续萎缩的状态,这也正是大盘在一轮新的上攻之前所需达到的状态,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周期的开始,按照这样的循环来讲,大盘缺少一次缩量杀跌洗盘,并且最好是破位的阴线,从而再度积累足够的做多力量。

  二、值得警惕的两个市场隐忧 十大博客看后市

  彬哥看盘:值得警惕的两个市场隐忧

  今日两市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纠结的模式,资源股和大金融概念领导两个不同的阵营展开对垒,市场热点严重不足,盘面上做多的动能更是略显稀少,成交量也是进一步的萎缩,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市场短期延续这种整理行情的走势将是主旋律。投资者操作也要多看少动为妙。

  三、48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8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青岛海尔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国联通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格力电器海康威视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医疗板块个股分化 钢铁板块尾盘强拉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1193家,平盘300家,下跌1990家,涨停39家(不含*ST股39家),跌停1家(不含*ST股1家)。盘面上,钢铁、保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板块个股有所分化,煤炭、白酒、有色、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