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11: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走势分化较为明显,沪指回补跳空高开缺口强烈,早盘再度下探回踩20日均线;医疗板块爆发,软件、次新股走高带动创业板指数站上19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3363.12,跌0.33%;深成指报11240.75,跌0.21%;创指报1900.05,涨0.54%。

  从盘面上看,医疗器械、软件、禽流感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煤炭、5G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淘气天尊:缺口支撑只是暂时性的

  周二主板市场早盘低开1点于3373点,创业板平开于1890点,开盘以后冲高,冲高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先后回落,创业板强于主板,上午都处于红盘震荡格局,最高1906点,最低1887点,最终收涨10点于1900点;主板则在早盘分时线高点遇阻后回落,盘中最高3384点,回落到最低3358点后暂时企稳,最终收跌11点于3363点!纵观上午的行情,市场在昨天高开大幅冲高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后开始回踩调整,今天早盘略微冲高以后继续这种调整格局,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回踩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因此早盘主板3358点附近的缺口支撑只是暂时的,午后或后面几天大概率会跌破,因此投资者还是以防风险,等待机会为宜!

  凯恩斯:中小创类的个股被低估

  图形上看,沪指昨天留下了一根长长的假阴线,尽管最终保留了缺口,但是这样的走势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从技术上来说,这个缺口是要回补的,也只有回补之后,指数才能走出一波行情,而创业板昨天的走势与沪指刚好相反,早盘没有大幅高开,而是经过持续 震荡之后,下午开始走强,尾盘还有所上拉,今天的表现也是相当强势,并且独立于沪指,从这个角度来说,两市的热点切换可能已经悄然开始,漂亮50类个股进行调整,而中小创进入高光时刻, 这也与目前的估值水平相匹配,现在低估的显然是中小创类的个股,而以银行为代表的大盘蓝筹个,经过漫长的上涨,已经没有太多的优势了,从长远投资的角度来考虑,医药行业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之一,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导致了医药行业是确定性最强的板块之一,投资就是前瞻,就是要看到未来,未来哪里有前景我们就投向哪里。

  wu2198:六类股有赚钱机会

  股指试了3358边,离缺口还差10点左右。其实,操作上不用太死板,关键在热点板块状+个股选择。按热点节奏看,节前是通信股,芯片股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昨日通信股进入尾声,今日分化。昨日计算机应用启动,今天高潮。接着是医疗器械,基因,生物,软件,云计算,移动支付等会有明显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