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9日16: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消息,长假期间外盘普涨,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高开,沪指开盘即站上3400点。但股指全天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沪指3400点得而复失,沪指收出假阴线,跳空缺口回补过半,两市成交量小幅增加。新能源汽车板块高开高走,全天表现强势。早盘大幅高开的银行、券商、钢铁等板块一路走低,涨幅显著缩窄,拖累沪指下行。截止收盘,沪指报3374.38,涨0.76%;深成指报11264.27,涨1.60%;创指报1889.84,涨1.22%。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旅游、酒店餐饮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明天或杀跌补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早盘指数高开都不少,外围市场和港股的大涨带动加上定向降准,所以高开都是确定的,但是高开之后就不是那么回事了,A股就是这样子,没有那么简单的,本身就是在调整格局中,遇到这种事情肯定大概率高开低走。其实高开创新高反而不重要,因为这里缺口创新高的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突破3400解决了压在市场的心理恐惧问题。主力击破3400战略上意在深远,毕竟突破3400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因为高开低走太果断,短期看有补缺口的压力。

  二、假阴线暴露主力阴谋 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市风云:假阴线暴露主力阴谋

  今日假阴线,技术上属于仙人指路性质。之所以高开突破后持续回落,主要是前期高位套牢盘和节前抄底资金短线获利丰厚兑现的结果,也是金融板块回踩修复高开背离的结果。这样的高开假阴,是良性的形态组合,后市必过今日高点后持续中期上涨可期。

  三、64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48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京东方A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四维图新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国平安士兰微科大讯飞东旭光电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新能源汽车领衔 5G概念热度不减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2644家,平盘285家,下跌549家,涨停61家(不含*ST股60家),跌停4家(不含*ST股2家)。盘面上,汽车整车板块集体大涨,5G、区块链、半导体、互联网等表现活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