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整体呈现震荡走高态势,沪指在券商板块拉动下冲高,但随后出现明显回落,深成指表现较强,盘中创出阶段新高。前期热点板块今日再度走强,白酒、新能源汽车、芯片替代等轮番上涨,个股涨多跌少。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361.95,涨0.25%,深指报11135.27,涨0.65%,创指报1885.58,涨0.53%。

  从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芯片替代、券商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造纸、机场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赢在龙头:仔细辨别第一个反弹动作强弱

  今日早盘的反弹是建立在上周两天回调,回到8月28日保护性阳线实体下沿之后产生的,按照技术走势来看,这里是第一个容易产生反弹的区间。目前来看,早盘第一波反弹,力度一般,盘中最高上摸5日、10日均线压力。当前参与资金整体数量不足,需要领涨热点进一步释放做多量能。

  在应该产生反弹的技术位置出现了上涨,那么就要看领涨反弹的力量是不是可以持续做多,在他们反弹的过程中,是不是可以吸引更多的资金入场,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判断标准。

  凯恩斯:国庆节后向上依然还是大概率事件

  图形上看,沪指今天回调后获得了均线的支撑,说明整体市场的强势还要延续,尽管最近是处于调整的时间窗口期,但指数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强势,这样的强势调整也许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幅度不会太大,十一国庆节后,两市继续向上依然还是大概率事件,沪指的强弱主要取决于周期类个股的表现,今天早盘有色,券商,汽车等强周期类个股再次强势,这是拉动指数上涨的主要动力,创业板连续调整多个交易日后,今天也是小幅上涨,总体而言这个位置的创业板还是相当安全的,没有必定因为短期的波动而采取任何交易策略,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拿好已经选好的优秀企业,耐心等待上涨时刻的到来,不要因为一时的诱惑而错过了机会,既然已经认真分析过企业,那么就应该坚信自己的判断,并且持有到符合卖出条件之时。

  淘气天尊:午后谨防市场冲高回落

  周一早盘市场小幅低开后反抽,盘中创业板最高1888点,主板最高3371点,同步遇阻分时线高点反压,之后市场震荡消化,但指数均保持红盘格局,只是略微回落而已!最终主板收涨8点于3361点,创业板收涨10点于1885点!券商、酿酒等板块领涨,钢铁等板块偏弱!目前行情暂时属于退二进一的调整格局,暂时还在可控范围内,但最后肯定会出现失控的局面!所以说,市场还没有真正调整充分,就看这种理性的调整还能持续多久了!对于这种格局,投资者一定要回避相对高位个股,因为他们将领跌市场,而一些相对低位个股,可能还有补涨机会,或者说回踩力度暂时不会太大!因此,午后谨防市场冲高回落,操作上不宜激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