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2日1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延续震荡行情,板块分化明显,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持续上演涨停潮,煤炭、有色等周期股也表现亮眼,次新股、高送转等个股表现萎靡。

  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稀土永磁、新材料、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次新股、深圳国资改革、网络安全、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4.9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闵非:需防午后回落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高开低走,但均处于当日预测波幅之内(仅中小板一度突破过上沿),因此如后市不突破这个波幅,可仍当盘整看待。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市场偏弱势,且量能和主力大单仍然“外甥打灯笼,照旧”,如若午后量能或主力大单特别是超大单不能有所改变,则偏弱的概率还很大。如此,由于上午指数并没有下跌,则午后就需防回落了。目前大盘已经横向整理达11个交易日,从趋势的角度,虽仍处上升通道之内,但如此横盘,实际上升趋势已经转换成了横向趋势(今年2月至4月情况相同)。而在上攻不能有效突破压力,调整MACD即将“死叉”的条件下,谨慎一点应不为过。

  北京红竹:时间窗口附近要注意的风险信号

  上午指数在资源股护盘的情况下完成了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继续回归平台整理,盘面上资源股与新能源继续强势,而其他品种均处于下风,从时间上看目前指数横盘已有12天明天就是13天一个神奇的时间窗口,若明天指数创出新高注意高点的出现,所以目前除了手中低位滞涨品种可以持有,高位获利的个股以获利了解为主。从操作上来看,目前仓位一定要保持在半仓以下,对市场要存有敬畏之心,对连续横盘的市场随时做好指数回撤的可能。

  郭一鸣:3400点已经不是当下重点

  总体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爆发点燃市场激情,加上在金融股的托底以及周期股持续表现,市场热情不断提升,伴随着增量资金的快速介入,指数向好情绪不断升温,3400点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目前点位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清大势,从策略上做好资金配置,博取未来的利润,尤其是个股的机会,应重点把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