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15: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8日消息,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有色、煤炭、基因测序、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轮番发动,沪指一度上攻,但量能未跟随出现冲高回落,创指则全天表现偏弱,次新股出现大面积跳水。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走弱,临近14:00出现一小波跳水,沪指翻绿,创指一度跌近1%,尾盘有所回升,深成指收红,三股指成交量均小幅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报3365.24,跌0.01%,周线止步三连阳;深成指报10970.77,涨0.01%;创指报1885.27,跌0.27%。盘面上看,西藏本地股、钛白粉、深圳国资改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人工智能、雄安新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一、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跌破十日线短期继续走弱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沪市再次缩量,沪指处于高位的情况下,量能显得不足以支撑指数的上行,冲高回落的风险不可小觑。并且量能持续背离,技术指标MACD走弱即将高位死叉,短期向下调整的压力太大,风险也更大,政策监管的特停之刃悬在心头。

  二、下周市场将出现抄底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趋势:下周市场将出现抄底良机

  今天大盘最低3353点,基本接近我们提示的3350点,但最终因为大盘回抽没有量能,所以,下周大盘再次回落调整的概率较大,调整的低点我们还是坚持不会低于3330点附近。

  三、57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73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雅化集团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洛阳钼业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赣锋锂业宝泰隆横店东磁万科A中信国安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深圳本地股集体走强 次新股盘中跳水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1633家,平盘357家,下跌1459家,涨停41家(不含*ST股39家),跌停0家(不含*ST股0家)。造纸、煤炭、有色金属、深圳本地股等板块走强,人工智能、雄安新区、5G等概念板块大幅回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