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1日消息,昨夜欧美股市全线杀跌,A股未能幸免。早盘三股指大幅低开,随后沪指一路走低,全天未能组织像样的反抽,一举逼近半年线,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并终结周线七连阳。创指表现稍强,盘中多次翻红,但尾盘受沪指跳水所累随之翻绿,周线勉强收红。资源股一改此前强势,集体大幅杀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208.54,跌1.63%,创指报1742.14,跌0.66%。盘面上,仅雄安新区概念逆市翻红,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一、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连续快速杀跌的概率很大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天可谓是黑色星期五,沪指大盘本来摸到3301点以后就没有上攻的意愿了,在其它指数的带动下勉强横盘整理,结果朝鲜嘀咕要打美国关岛军事基地,美股全线下挫直接釜底抽薪沪指的助攻,加上中钢协的发话重挫涨价资源龙头钢铁板块,今天的两市一片哀嚎,沪指跌幅一度逼近2%。看样子如法炮制4月14号的后续走势概率很大,唯有如此才能快速深度套牢,把池中之鱼一网打尽,从而在沪指的运行区间完成一轮又一轮的收割。

  二、大盘将依托生命线重启升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市风云:大盘将依托生命线重启升势

  目前市场无大调的条件,局部风险主线在前期涨幅过高的大盘蓝筹和绩差高估股上,而中小绩优成长、券商和一些有实质利好支持的主题机会,因市场的回踩更好的显现出来。操作上投资者可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继续以捕捉结构性机会的思维,参与市场的博弈。

  三、58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出逃1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84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北方稀土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平安银行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中国平安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方大炭素中国铝业盛和资源河钢股份冀东水泥万华化学云铝股份西水股份厦门钨业天齐锂业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赣锋锂业神火股份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科大讯飞东方财富山东黄金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周期股成空军主力 沪指终结周线七连阳

  今日涨停家数21家(不含ST股20家),跌停29家(不含ST股26家);一字板涨停8家;涨幅大于5%的个股:33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233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