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3: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安信策略首席分析师陈果自5月看多并首推有色之后,7月底提出八月调整,休整避暑:“在周期股修复了悲观预期,成长股短暂躁动之后,我们认为8月市场可能迎来一个阶段的休整”。8月6日的市场周报中,安信策略陈果再次强调“本周上证指数冲顶阶段已经结束,市场总体已进入休整阶段。我们认为市场中期仍处于震荡向上的趋势,但短期我们维持谨慎判断。”

  相关阅读:

  安信陈果:A股未来1-3个季度将震荡向上

  陈果团队判断,2017年需求的名义增长超市场预期,供给收缩与行业集中度提升继续,银行间利率小幅度上升,风险偏好在低位修复。核心风险在于金融去杠杆。

  其建议行业配置从“景气——估值——持仓”出发,超配金融股和可选消费。对于周期与TMT,则选择景气可持续的子行业选配。其认为需要重视的产业趋势是进口替代,在国内占有率较高的行业趋势是集中度提升,这个趋势也是目前A股的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