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低开后翻红,围绕3200点震荡整理,上证50拉升走高。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反弹。盘面上,西藏、稀土、黄金、有色、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次新股跌。截止午盘,沪指报3211.51,涨0.44%,创指报1783.27,跌0.19%。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已涨个股莫要追 底部股票要拿住

  今天沪指再次强势,基本上收复了昨天的失地,并且收复了5日线,尽管这里还有一定的压力,但从时间周期来说,目前仍然还是处于上涨的周期之内,目前的上涨趋势并没有完全破坏,未来进一步上涨,依然还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如果你持有的是已经有很大涨幅的上证50类个股,那还是小心谨慎为上,我重来不反对逢高获利减仓,创业板在1800点以下,已经徘徊了三天,最近几天一些原来涨势良好的创业板个股也出现了快速的回调,导致投资者对创业板的信心再美人鱼受到打击,当然如果你确实已经判断清楚了企业的未来发展情况,并且已经知道现在的估值本身已经非常便宜,那么无论下跌与否都不会对你的持有造成影响,了解事实,判断清楚,这是能够长期持有一支股票的核心依据,如果没有对企业足够的了解和清晰的判断,那么无论谁也无法做到长期持有一支股票,特别是在它不断下跌的过程当中。

  赢在龙头:小心踩地雷这批股票最好别碰

  早盘市场以震荡为主,盘中依然是指数分化,创业板(399006)没有能够延续昨日盘口强势,再次出现盘口主动调整。

  在近期市场的环境中,我们想要把握个股的机会,难度偏大,因为盘中除了蓝筹与题材资金经常出现盘口此消彼长的分化之外,蓝筹内部也经常出现日线级别的差异。

  大家要想在目前的市场做出成绩,需要对个股的强弱有比较敏锐的分辨能力。即便我们此时采取观望的策略,也需注意有些股票容易出现问题。

  比如近期有些股票的业绩已经出现问题,为了避免出现“踩雷”的情况,大家可以采取主动规避。

  易成新能(300080)、武汉凡谷(002194)、中航地产(000043)、人人乐(002336)、恒大高新(002591)、滨海能源(000695)、键桥通讯(002316)、中航三鑫(002163)、安居宝(300155)、纳思达(002180)等。

  后知后觉:周期股仍是中期投资的方向

  5月份以来市场构筑小双底后的反弹行情,反弹的源头仍在于流动性阶段性宽松,叠加对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高增长预期以及宏观经济数据仍显平稳等因素,带动市场整体估值上行。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现金流充足的绩优股和业绩大幅增长的周期股得到市场资金接力。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整体表现欠佳,市场炒作风向逐渐向价值投资转移,近期资源品涨价的炒作延续性较好,后续仍值得继续关注。业绩超预期增长的周期股仍是中期投资的方向。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