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1日11: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今日低开后一度下挫,证券、保险、银行三大权重成护盘主力,沪指盘中一度翻红而后回落。近期题材龙头股出现杀跌,远望谷开立医疗华北高速路畅科技等均杀跌调整。临近午盘,上证50再创近期新高。盘面上,银行、新零售、航运、西安自贸区、粤港澳概念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造纸、有色、钢铁等板块跌。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拾金客v:大盘会出现调整的趋势

  板块上早盘各板块并没有太大振幅,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成为主力护盘的主力军,地产电器商业连锁水泥等板块也小幅翻红。有色金属,造纸印刷,钢铁,机械,教育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板块上看,多数板块呈现调整,但是还没有出现恐慌,还在可控范围之内。只不过没有热点,没有跟风盘介入,现在多数板块资金都开始净流出,如果在短时间之内或者权重板块或者个别龙头没有出来领涨的情况下,恐怕盘面会继续走弱。另外,技术上早盘呈现震荡,虽然收在5日线下方,但是目前还没有偏离5日线太远,但是如果指数持续下降回落3200点附近就会形成一个头部。一旦均线掉头向下趋势将转弱。早盘资金净流出60亿,而且有放量的趋势,所以从技术上看旁边有调整的迹象。

  虽然早盘沪指小幅调整,没有太大的波动,而且深成指翻红,但是目前盘面数据走的不好,综合分析,午后大盘会出现调整的趋势,如果这波调整成立,那么3200点短期会成为头部,这个头部如果在想突破并且站稳的情况下不容易需要政策面力挺,从最近的消息面上看,除了利空消息根本就没有利好消息,所以午后投资者操作还是要小心,尽量控制仓位,能减仓还是先减仓为主,激进的投资者也不要太过激进。

  淘气天尊:市场风险还将继续扩大

  周二市场早盘低开后后呈现震荡格局,主板低开后逐步企稳反弹,盘中在银行为首的权重个股带动下翻红,但翻红的时候量能不足,导致盘尾回落,最终收跌5点于3206点;创业板早盘小幅翻红后便震荡走弱,上午几乎以最低点附近收盘,最终收跌11点于1791点!对于目前行情,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更大级别的回踩出现,目前还只是热身!盘面很多情况都说明了这个观点,比如说盘尾市场小级别回稳,只是由于部分权重个股的发力,平安银行半天就阶段天量了,问题都没有涨停,说明市场蕴含的风险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了!

  后知后觉: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为主

  今日指数继续弱势调整走势,无人零售和有色金属板块熄火后,市场缺乏延续性较好的热点板块,昨日大涨的八一钢铁(600581)早盘大跌,打击市场氛围。早盘冲击涨停的个股相继被砸开,表明资金接力意愿较差。创业板指继续调整,次新股并未出现止跌征兆,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为主,稀土有色,水泥建材等周期性品种资金介入程度较深,板块内业绩大幅增加的品种后续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但追高不宜。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