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6:54 新浪财经

  A股能够加入MSCI是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从其他股票市场的情况看,不论台湾地区还是韩国在加入MSCI后,股市都出现了一轮上涨。杨德龙分析称,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这点是非常值得欣慰的。现在A股市场已经见底,而上证50指数率先走出了牛市行情,大盘再度跌到3000点以下的可能性非常低,7月份大盘有望突破3300点。

  杨德龙称,外资投资A股只有两个通道,第一个是QFII,第二个就是沪港通、深港通通道,外资投资A股主要是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的通道来进行配置,因为这个通道没有外汇管制的限制。从过去这些年来看,外资对A股的投资水平整体是很高的。外资能够屡屡精准抄底A股市场,主要是对个股的研究比较透,他们会对上市公司的估值和价值进行非常专业的分析,我们可以学习外资的选股思路。

  板块机会方面,杨德龙表示,现在的市场炒的就是业绩,等市场真正确立了上涨趋势之后,一些高弹性的股票表现机会将更大,现在大家要把握选龙头的思路,只选各行业龙头来做。今年以来,工程机械、水泥等行业龙头都有大幅上涨的,白酒、白电、安防等行业龙头连续创出历史新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