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09: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00%至1.25%水平。本次加息是美联储今年内第二次加息,也是自2015年12月启动新的加息周期以来的第四次加息。美联储加息对A股有何影响,看各家如何解读:

  杨德龙:美联储如期加息对A股影响有限

  美联储加息对A股的影响不大,A股还是延续结构化行情,大、中、小盘先后依次见底回升,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短期内依然不变。一些二线蓝筹股和优质成长股可能接过上涨接力棒。在全球股开启牛市模式背景下,A股市场不会在底部太久。

  任泽平:震荡分化 漂亮50 VS 要命3000

  震荡分化,从流动性驱动到业绩驱动,漂亮50 VS 要命3000。股票市场继续震荡分化,从估值体系角度,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导致存量资金拥抱确定性,企业盈利结构分化导致漂亮50和要命3000分化,无风险利率上升导致资金持续流出。因此,2016年初我们提出向低估值有业绩的方向抱团,2017年初以来提出买就买龙头,震荡市下结构和风格比指数重要,未来震荡市变盘可能来自风险偏好和无风险利率的变化,取决于监管层打补丁、19大开启新政治周期预期以及下半年货币政策率先退出紧缩。

  分析:A股几乎无惧美联储加息

  据统计,去年以来,美联储召开过7次议息会议。会议召开前夕,A股有6次是下跌的,下跌概率逾八成,利空冲击比较明显,议息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并没有启动加息,A股又重回原有轨道,以上涨为主,表现出明显的强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