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2日16: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有一波拉升行情,但沪指及创指均上攻20日均线无果而终,下午即展开小幅杀跌走势,盘中仅钢铁、油改两个热点,且这些热点是早盘开盘即涨类型,后市再无发力,次新股近日出现跌停潮,创业板盘中一度跌逾1%。对今日涨停股做如下解读:

  一、涨停股数据

  今日涨停家数26家(不包括ST股25家),跌停50家;一字板16家;曾涨停个股9家,封板成功率:52.63%;涨幅大于5%的个股:44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404家。

  二、热点板块解析

  1、雄安新区:惠达卫浴南国置业

  惠达卫浴:在雄安新区有营业网点。

  南国置业:加快拓展全国市场,或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2、其他类型

  金洲管道:油气改革方案终落地。

  海默科技:中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二连板。

  云南城投:25.88亿购银泰8商业项目,曾开板。

  空港股份:华大基因5月31日上会,公司参股华大基因。

  石化油服:油气改革全面启动,黄河钻井总公司在雄安新区打出第一口地热井,T字板。

  热点解析:雄安板块部分个股有表现也仅仅局限于新发掘出来的个股,前期龙头品种今日集体跳水,油改板块则是“可燃冰”叠加“油改意见正式出台”促成大涨。

  三、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

ima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