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4日20: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红豆股份:红豆集团增持1%

  红豆股份14日晚间公告,2017年5月9日至2017年5月12日期间,红豆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红豆股份164497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

  普洛药业:获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普洛药业5月1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5月8日至12日增持公司1146.86万股,增持比例1%,增持均价7.3元/股,估算交易额8372.08万元。交易完成后,横店控股直接持有公司24.52%股份,并不排除继续增持。

  奥瑞金获高管人员增持

  奥瑞金董事、总经理沈陶等4名高管,于5月12日合计增持公司74.72万股,增持比例0.031%。

  金科娱乐获高管人员增持

  金科娱乐董事兼总经理王健,于4月28日至5月11日累计增持公司110.11万股(超出增持计划的100万股下限),增持比例达0.069%,王健称将在10月20日前继续实施增持计划。

  方大集团:半年报预增276%-370%

  方大集团5月14日晚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2亿元-2.5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76.25%-370.31%。公司业务销售收入大幅增长致使报告期利润大幅增长。

  国金证券: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获保监会开业批复

  国金证券(600109)5月1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金鼎兴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5月5日,信美相互筹备组收到保监会《关于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开业的批复》,信美相互筹备组凭开业批复文件和保监会颁发的《保险机构法人许可证》于5月11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博深工具:正在推进资产重组

  博深工具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14日晚公告,公司与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