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2日19: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兰石重装:控股股东拟增持3亿元-10亿元股份

  兰石重装(603169)5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兰石集团未来6个月内,拟以不超过20元/股的价格增持公司股份,其中增持金额下限3亿元、上限10亿元。公司最新股价为10.14元。

  国发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1%-2%股份

  国发股份(600538)5月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朱蓉娟计划5月3日起3个月内,拟增持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465万股)、且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928.8万股)。

  皖新传媒: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皖新传媒(601801)5月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新华控股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增持、资管计划等方式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注:截至目前,新华控股合计持有13.74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08%。

  东旭蓝天:3.4亿元收购环保行业资产 明起复牌

  东旭蓝天(000040)5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作价3.4亿元收购星景生态建设投资(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对手方承诺标的公司2017年-2019年签订的与生态环境及环保、水利水务等PPP项目合同及有进度款的非PPP项目合同不低于60亿元、70亿元、80亿元。公司正式进军生态治理和环保行业,将构建绿色能源+绿色人居+绿色环境深度战略协同绿色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股票5月3日复牌。

  神州长城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0%-50%

  神州长城2日晚间披露半年报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盈利26,298.92万元-30,344.91万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表示,借助国家推行“一带一路”战略和PPP业务模式带来的良好发展契机,公司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海外工程项目和国内PPP业务的订单增加,预计2017年上半年公司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将稳步上升。

  罗牛山: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1亿元至2.5亿元

  罗牛山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自力先生计划通过资产管理产品和/或信托产品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司股份金额预计在1亿元至2.5亿元之间。

  长安汽车:子公司获得1.8亿元财政补贴资金

  近日,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拨付的研发资金支持18,000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