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20: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首航节能:拟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雄安新区清洁能源业务

  首航节能4月6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寰慧科技 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首航节能与寰慧集团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开展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储能市场推广。合资公司将 以寰慧集团在张家口、雄安新区的项目为依托,推动两地电储能项目落地;首航节能拟成立不低于百亿的储能产业基金,投入合资公司储能业务的开发等。寰慧集团 曾为宜宾纸业的重组标的。

  安琪酵母:一季报预增80%至100%

  安琪酵母4月6日晚间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100%。原因为市场开发成效显著,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拓展,销售规模保持较快增长。同时,汇率变动以及成本下降导致产品盈利能力上升。另外,公司规模效应体现,期间费用率持续下降。

  一汽富维:一季度净利预计翻番

  一汽富维4月6日晚间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约为1.49亿元,同比增长102%。原因为报告期内受整车厂销量及配套车型变化的影响,使公司收入及利润增长。同时,公司拥有的长春一汽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及长春一汽富维高新饰件有限公司的股权变动带来营业外收入及收益。

  山东华鹏:去年净利微增 拟10转16派2

  山东华鹏4月6日晚间披露2016年报,实现营收6.96亿元,同比下滑4.08%;实现净利5136万元,同比增长2.54%。同时拟10转16派2元。

  国光股份:拟10派30元 实控人家族将获分红1.58亿元

  国光股份6日晚披露年报,2016年实现营收6.14亿元,净利润1.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3%、4.06%。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元(含税)。股东名单显示,该公司前13大股东为大股东颜昌绪及其12名亲属,上述13人合计持股5251.57万股,按分红预案估算,将合计获分红约1.58亿元(含税)。

  新湖中宝:获实控人累计增持1.5亿股

  新湖中宝4月6日晚间公告,3月9日至3月24日,公司实控人黄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截至目前,黄伟直接持有公司13.61%股权,在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比例为53.84%。

  博雅生物:一季度净利增75% 社保基金连续三季度增持

  博雅生物4月6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23亿元,净利润6745.5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7%、75%;基本每股收益0.25元。公司血液制品业务当季实现利润5138.84万元,同比增长49%,占净利润总和的76.18%。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于一季度季增持公司68万股,自2016年半年报现身公司十大股东名单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增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