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1:02 新浪财经

  短线大盘震荡加剧,市场做多热点也比较涣散。在多空分歧持续加大的背景下, 资金抱团确定性也就成了最确定的选择。曹山石分析称,今年贯穿始终配置的主线大概率是两个升级: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其中再穿插风险偏好引申的主题投资。自去年以来,消费升级成为二级市场颇受关注的主题,白酒中的茅台、家具中的XX和家电板块中的XX等股价不断的上涨。现在,轮到了XX行业中的消费升级成为资金热捧的目标。(消费升级主线热炒轮到了哪个行业?查看山石密语)

  而后市值得重点关注的主题投资,仍是曹山石之前就反复推荐过多次的“一带一路”主题。曹山石表示,近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内容,且离XX还有一段时间,利好尚未见光死。(一带一路主题热炒能持续多久?查看山石密语)

  本期“山石密语”干货十足,曹山石深度解析了近期A股市场中大资金玩的“套路”, 这对投资者把握市场热点走向和了解主力机构的最新动向都有极大的帮助。曹山石曝出,大资金最近玩的“套路”就是重仓XX和XX,然后部分资金狙击次新股。(欲知大资金的最新套路,查看山石密语)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