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19: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消息,周四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丰林集团:2016年度拟10转10派1 股票20日复牌

  1月19日消息,丰林集团拟以2016年度经审计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股票于2017年1月20日复牌。

  梅雁吉祥:2016年业绩预增238%-264%

  梅雁吉祥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0万元-72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238%-264%。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因全年降雨量增加及电站设备改造、管理模式创新取得一定成效,公司发电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度增长;转变了制造业务的经营模式,将控股的梅州市梅雁旋窑水泥有限公司进行整体租赁,制造业务较上年同期实现减亏。

  华谊兄弟:2016年预盈8.3亿元-10.2亿元 与上年基本持平

  华谊兄弟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亿元-10.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5%至5%。2016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净额2.7212亿元,主要为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所持掌趣科技股份取得的投资收益及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

  天量大宗交易再现 京东方A大宗成交51.6亿元

  京东方A现51.6亿元天量大宗交易,一机构专用席位卖出50.2亿元,卖出总股份数为15.64亿股,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39亿元。买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51.6亿元。成交价格方面,成交价格全部为3.21元/股,较当日京东方A收盘价3.16元/股溢价约1.58%。小财注:据京东方A三季报,截至2016年9月末,最大流通股为中融-融京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总数恰巧为15.64亿股。美的集团昨日惊现28.93亿元天量大宗交易,买方则多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25.45亿元。

  广誉远:2016年度业绩预增超47倍

  广誉远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727%左右。

  中国铝业预计2016年度净利近4亿

  中国铝业预计2016年度实现利润总额约人民币1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3倍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3.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左右。

  深深房A:收购恒大地产方案正在积极推进

  深深房A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司与深投控及对手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就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与论证。目前,公司重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按计划推进。公司此前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实控人为许家印)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