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19: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5日消息,周日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比亚迪:2017年新能源车补贴将减少20%

  据深交所互动易最新披露,比亚迪于12月23日接待方正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带队调研。公司透露,按照现行补贴政策,2017年新能源车补贴将减少20%。以公司新能源车秦为例,补贴约占售价的30%左右,补贴减少20%对售价的影响约6%。此外,目前公司开发的有基于雷达和摄像头的识别系统,算法和控制系统,以及基于该等技术的车道保持、盲区预测、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众多应用,未来会逐步应用在新车型上。

  长高集团:因犯单位行贿罪被判处罚金250万

  长高集团(002452)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刑事判决书》,公司因犯单位行贿罪被判处罚金250万元,自判决生效后10日内缴纳。此次诉讼判决为一审判决结果,公司将于近日内提出上诉。此次罚金对2016年度利润不产生影响,对期后利润是否产生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越秀金控:拟重组收购广州证券32.765%股权 暂不复牌

  越秀金控拟通过向广州恒运等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合计作价62.64亿元购买广州证券32.765%股权,并向广州越企等募集不超过50亿元配套资金,定增部分发行价格为13.16元/股。重组完成后,广州市国资委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深交所将对公司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信威集团: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26日停牌一天

  信威集团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问询函称,《网易财经》 刊登了“信威集团隐匿巨额债务,神秘人套现离场”的报道,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报道对信威集团在柬埔寨的合作伙伴“柬埔寨信威”的运营情况及其与公司之间的关系、公司的“买方信贷模式”、相关股东减持、公司董事长王靖履历的真实性等事项提出了质疑。信威集团称,报道之描述与公司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对公司造成了大的负面影响,股票12月26日全天停牌。公司已就不实报道出现当日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发送了律师函。

  凯迪生态:董事总裁陈义生因涉嫌职务侵占罪 被刑事拘留

  凯迪生态公告称,从武汉市公安局获知,公司董事总裁陈义生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武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会议,解聘陈义生总裁职务,由公司副总裁张海涛代行总裁职务,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不会受到影响。

  中润资源:控股股东拟溢价转让2.33亿股股份 实控人将变更

  中润资源公告称,控股股东南午北安筹划将持有本公司的2.33亿股份全部转让给宁波冉盛盛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截止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磋商,股权转让协议仍在进一步细化。公司股票将于12月26日开市起复牌。若股权转让完成,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郭昌玮。

  长江传媒:清仓减持康欣新材 获益7300万

  长江传媒(600757)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瑞星润投资间接持有康欣新材(600076)1208万股,占康欣新材总股本的1.22%,2016年11月18日解禁。近期在二级市场减持上述股份后,长瑞星润投资获本金及收益1.21亿元。经测算,长江传媒预计获得税前投资收益约7300万元,占2015年净利润的22.4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