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周日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前海人寿承诺未来将不再增持格力电器 择机逐步退出

  12月9日晚间,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投资格力电器的声明》,承诺未来将不再增持格力电器股票,并会在未来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策略逐步择机退出。

  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被停 无权投资购买新股票

  12月9日,保监会宣布暂停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据了解,目前恒大人寿自身并没有直接投资股票资格,只能委托其它机构投资。而今,委托股票投资业务被叫停,意味着恒大人寿在此业务恢复之前不可投资购买新的股票。

  上交所:两融新规下周一起实施 进一步拓宽标的覆盖面

  上交所12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上交所此次修订两融规则目的”的提问,上交所表示,近日,经证监会批准,沪深两所对《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将静态市盈率在300倍以上或为负数A股的可充抵保证金折算率下调为0%,调整自2016年12月12日起实施。

  贾跃亭乐视风暴中首现身 详解融资造车等热点问题

  12月11日,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 兼CEO贾跃亭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表示,股价的下跌是阶段性的,乐视网会成为中国二级市场上最有价值的一只股票。对于近日备受争议的乐视网股价逼近平仓 线的传闻,贾跃亭表示,12月6日乐视网股价的暴跌来自于竞争对手干扰。此外,贾跃亭还分享了关于乐视汽车等多项重大战略问题,认为乐视在不断试错中坚定 前行,超级汽车一定会成功,并给出危机解决时间表。

  多公司公布高送转预案 金利科技2016年拟10转30

  金利科技公告称,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股。此外,还有多家上市公司公布高送转:美克家居高送转拟10转13派3元;微光股份拟10转10派3元。

  上峰水泥:实控人无转让股权或筹划重组计划 明日复牌

  上峰水泥晚间就股价异动披露核查结果,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12日开市起复牌。进入12月份以来,上峰水泥股价涨幅已超过50%。

  新元科技:“香水大王”周信钢举牌未披露 持股已达7.87%

  新元科技晚间公告,周信钢的一致行动人李欣(周信钢之妻),于3月1日增持公司0.0922%股权。增持后,合计持有公司5.0771%股权,构成举牌。但周信钢及其一致行动人分别作为不同产品的委托人未能及时关注到产品的持仓情况,故未及时通知公司履行信披义务,此后又增减持公司股份。截至12月8日,周信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8704%股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