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19: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周三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万福生科:实控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股票复牌

  万福生科控股股东桃源县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佳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表决权委托书》,桃源湘晖不可撤销地授权佳沃集团作为其持有的万福生科26.57%股份的唯一的、排他的代理人,从而导致公司控股权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本次权益变动后,佳沃集团取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12月8日起复牌。

  银河证券等6家公司首发过会

  周三晚间证监会消息,银河证券、泰克重工、正裕工业、杰克缝纫机、泰嘉新材、视源电子首发获通过。

  中国铁建:签37亿元海外工程合同

  中国铁建12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东南亚)有限公司与泰国双赢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国生态农业工厂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合同额约37.3048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0.62%。

  乐视网:核查股票异常下跌 筹划产业资源整合事项

  乐视网股票于2016年12月6日尾盘 短 时间内出现大幅下跌,跌幅偏离值较大,且同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了《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64.81%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的文章,公司需就有关事 项进行停牌核查。同时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预计涉及产业资源整合事宜,公司股票12月7日起停牌。

  神马股份涉嫌信披违规 遭河南监管局罚款40万元

  神马股份公告称,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神马股份存在以下违法事实:2014年虚增营收53.43亿元,2015年半年度报告虚增营收25.12亿元。2014年度关联销售19.65亿元和关联采购44.11亿元未按规定披露,2015年上半年关联销售12.04亿元和关联采购24.38亿元未按规定披露。决定责令神马股份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王良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赵运通、段文亮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双塔食品董事长增持1158万股 拟再增持不低于3亿元

  双塔食品董事长杨君敏1158股,增持金额9330.87万元,增持后持股11.83%。此外,杨君敏自2016年12月6日起6个月拟增持不低于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证监会:索菱股份等4公司重组获通过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索菱股份、恒锋工具并购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昇兴股份宝钢股份并购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