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7日13:21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 中信证券固收首席分析师明明在17日的报告中称,商品股票的上涨有基本面的支撑,深港通的开通有助于国际资本的进入,在流动性承压,风险偏好回升的前提下,债券回调风险加大。

  去产能愈演愈烈,产量下降对商品价格上涨形成基本面支撑。

  下半年去产能力度将明显加大,钢铁、煤炭产量降幅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

  深港通推进人民币 国际化进程,增进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增强股市资金流动性,在心理上带给投资者积极的影响。

  取消深港通和沪港通的总额度限制,进一步减少了国际资本流入的限制。

  但对深港通政策红利看好的同时也不宜预期过高。

  北上资金仍然有限,并不意味两地市场的估值差距会收窄,内地资金如果方便出去,内地投资者可能判断港股H股更值得买。

  国债期货终止三连涨,维持债券弹簧市观点不变。

  风险快速积聚,价格波动将更为剧烈,跳水行情或将更加频现,与其所获收益难以匹配。

  做多情绪逐渐归于平静,消息面平淡缺乏进一步利多刺激,在资金总量没有增加的情况下,继续做多压力较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让银行地产拉动股市是虚假繁荣

房地产行业依然独树一帜,对于诸多企业主来说,是不会选择观望的,如何分享这扭曲的盛宴,只有拿着钱赶紧去买金融和地产股!在金融地产的带动下,大盘看上去要繁荣起来了,但这次的问题比上次可能要严重得多。

不惜代价保国有资产后果可怕

继续保护国有资产,未来几年则可能出现这样一种“由表及里”的经济恶化趋势:国有企业的持续低效率、房地产业的日渐低迷和民营企业大规模倒闭,直接导致两大危情:财政收入滑坡、就业压力加剧及资产泡沫破裂。

7月信贷数据为什么这么吓人

8月以后,M2同比增速会逐渐上升至11%甚至12%的水平,不能单从M2的变化来判断整个社会的流动性情况。 对中国而言,社会融资规模(TSF)这一货币政策调控指标对经济运行更为重要。

想稳增长不靠房地产要靠什么呢

经济环境压力越大,房地产环境可能就会越好,对房地产的支持也会更多。虽然我们也知道,不能单纯依赖这种模式来推动经济增长,但在短期需要稳住经济增长的之下,不靠房地产又能靠什么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