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1日21:45 新浪财经

  安信策略

  上午市场在券商带领下气势如虹,忽然掉头向下一路下行。盘后,一则新闻浮出水面: 央行研究推出中国CDR。战略新兴板刚淡出视野,疑似传说中的国际板又风雨兼程而来?

  多方了解,汇报如下:

  1,CDR的信息来源是央行2015年报,按照惯例这份报告每年五月或者六月出,今年稍晚也算正常。去年和前年都没提过这茬,当属首次。无风不起浪,市场做出反应调整很正常。

  2,说要准备搞还是马上动手搞,这才是问题。从各方面了解的情况看,目前应该还处于研究阶段而非实施阶段。如果实施,影响巨大,大家很快能联想到国际板,所幸不是哈。所以呢跌不了几天,都了解情况后,也就继续回到震荡上行的格局里。抓住机会,应该是上行启动前最好的窗口。

  3,如果看到短期调整,买啥?一个建议坚定加券商,反弹来的时候,低位的券商就当指数加强版来买。一个建议坚定逢低加硬件创新,电子新材料稀土智能制造都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信用在中国为什么不值钱?

中国的信用环境还在崩坏的轨道上继续滑行,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人与企业之间的不信任,人与政府之间的不信任,仍然是一个严重的社会玻

富有的国家该救助贫穷的国家吗

公民地位包含着我们不与其他国家的国民共享的各种权利和责任。但“大同优先论”的“大同”部分忽略了我们对同胞公民的一切特殊义务。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