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4日08:23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3日讯

  最近A股资源股大涨,全球顶尖投行摩根士丹利认为,资源股最糟糕时期已经过去,基本面大幅改善,建议投资者买入。

  摩根士丹利指出,中国的供给侧改革似乎正在推进,3月份以来对水泥、钢铁等建筑材料的需求有所上升。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过去5周钢铁库存一直在下降,钢价也非常坚挺。春节过后,建筑用钢材和水泥库存都出现下降,意味着建筑需求在回升。不少水泥企业都表示3月份需求开始出现实质性改善。主要的需求推动力是基础设施和农村道路项目。

  资源股中摩根士丹利还看好钢铁,比如A股上市的宝钢包装、香港上市的鞍钢股份等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