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操

  经过连续横盘,周五两市直接低开释放风险,这其中隔夜外围市场的走低是影响因素之一,而回调最本质的因素在于:本轮券商股搭台后次新股的火爆上攻,使得累积的获利筹码出现松动,所以盘面上次新股大面积回调,同前期的大涨对等。

  当然,影响当前市场运行的另一个因素是IPO重启,但从中长期来说,这将给市场带来新鲜的血液。尤其是在当前中国经济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从2013年以来,围绕着新兴行业的创新、传统行业的转型,市场早已形成了对于中小市值个股的连续炒作氛围。同时,基于现在这个时间段,市场对于高利润、高增长、高送转预期的热情将持续演绎。

  因此,笔者认为,如果下周盘面再出现急跌,那么就是那些具备三高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的低吸机会。 THE_END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