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5日 07:31 成都商报 

  机构看市

  目前,市场从六月中旬开始调整已经累计下跌约48%,下跌幅度较大,蓝筹股估值已经低于历史均值,但中小市值个股估值还说不上便宜;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量能再度缩减,凸显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当前市场仍以局部的交易机会为主。

  上海证券也认为,在市场经过连续下挫后,风险已经得到充分释放,而去杠杆也近尾声,市场利空消息也基本出尽。只是市场在经历大幅调整后,市场情绪仍有待恢复。另外,在去杠杆后,资金量也成为后期行情发展的最大阻力,离场资金和消失的杠杆盘很难在短期内回流市场。后期即便展开反弹行情,在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股指的反弹高度有限将是大概率事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