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成机构看涨全年A股 调整是增量资金入市良机

2015年01月29日 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来炒股大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民间高手炒股大赛 交易入口 牛股问牛人 新浪理财师 全市场股票点击热力图

  本批计划10点迎最后一抢 抢到了咋用? 计划是咨询服务:理财师做你跟

  市场调整为增量资金入市提供了良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吴倩)一项由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针对境内外119家投资机构进行调查,89.1%的境内机构和85.2%的QFII机构看涨2015年A股市场,其中有75.0%的境内机构和55.6%的QFII预期年内股指涨幅将超10%。

  问卷调查显示,有89.1%的受访境内机构看涨上证综指,其中75.0%认为涨幅超过10%,26.1%认为将超过20%。

  境外机构的看法略显保守,但也有85.2%的受访公司看涨上证综指,其中55.6%认为涨幅超过10%,3.7%的QFII认为今年A股涨幅将超过20%。此外,有48.1%的受访公司表示2015年计划申请增加RQFII额度,有29.6%的机构计划申请增加QFII额度。

  在全部27家QFII机构中,有74.1%的机构将影子银行风险视为境内市场排在前三位的风险,其中51.9%的机构将其列为首要风险。此外,中国经济下行风险和投资者教育缺乏是境外机构关注的重要风险。

  近期,A股市场加大调整,令投资者对牛市生疑,但市场调整也为增量资金入市提供了建仓良机。

  本周二,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基金宣布提前结束募集。此前,易方达非银ETF联接基金也提前结束募集,首募规模约35亿元。

  据上投摩根安全战略基金经理卢扬分析,转型驱动下未来安防投入会稳定增长,军工板块潜在资产注入等改革红利都将增厚相关上市公司每股盈利;而政府不断加速推出信息安全政策,预估信息安全行业平均盈利增长将从20%提高到25%以上。“2015年经济将逐渐进入降速转型、结构升级、创新驱动的‘新常态’。在这样的经济新常态下,A股中间不排除短期震荡调整,但牛市续航可待。”卢扬表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A股市场看涨增量资金大盘A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罗毅:不必对这次证监会检查草木皆兵
  • 徐斌:很多不敢想的经济现象出现了
  • 许一力:人民币暴跌 为何央行不管管
  • 马跃成:2015年楼市理性回归在路上
  • 占豪:工商总局与淘宝之“争”意义
  • 陶冬: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豁出去了
  • 姚树洁:高铁发展与中国经济奇迹
  • 齐俊杰:公积金开始替穷人办事了
  • 洪榕:今年创业板跑赢上证概率大
  • 叶檀:中国海外高铁市场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