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小龙:未来数月市场走势或积极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12:0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南京证券(微博)研究所于6月30日上午举办“2012年下半年中国资本市场:‘稳中求进’形势下的机会与挑战”论坛。富国基金(微博)投资副总监宋小龙在会议上战略性看好地产、汽车行业,未来数个月市场走势有积极向好可能。

  宋小龙认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两大引擎城镇化以及消费升级客观存在,在货币政策、产业政策支持的情况下,这两大引擎推动经济增长持续三四年没有问题。平淡中发展是对中国经济最好的注解,过度悲观和过度乐观都不可取。经济走势趋稳,政策趋向常态,上市公司盈利预期稳定,估值体系有向上修复的可能。未来数个月市场走势有积极向好可能。

  战略性看好地产、汽车行业,乐观看待电力行业盈利改善的空间和持续性,相对看淡资源品。房地产支柱产业地位不容动摇,中国少有的供需两旺的行业,至少五年的持续发展。高成长是股票市场永恒的魅力,积极努力挖掘成长股。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