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证券:三季度市场环境相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8:37  证券时报网

  降息之后,投资者一是开始担心一次降息是否可以将继续下滑的经济兜住,二是担心在通胀底部上移的背景下,一次降息兑现之后短期内可能难以再看到实质性的利好。那么,从年初至今这场“丰满预期”的游戏将在“骨感现实”面前就此了结。

  我们认为,从内外周期环境的对比而言,当前的结构趋势与2008年存在相似之处,而程度与2008年将大为不同。我们判断目前已经接近周期底部。我们对6月以及三季度的市场环境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短期风险释放之后,A股将重拾升势。配置策略上,维持超配非银行金融、家电、煤炭、房地产、汽车、建筑建材、商业零售行业。(长城证券(微博)研究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