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12个月内沪指看到310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5:1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下午消息,瑞信中国研究主管陈昌华今日指出,由于预期宏观调控放宽,消费品、工业、房地产等景气循环股将在未来一到三个月提振市场,但在未来六至九个月的表现将会令人失望。上证指数未来12个月目标值为3100点。

  今日在杭州举行的瑞信中国投资年会上,瑞信预测,未来十二个月,MSCI中国指数目标值将达到70点,上证指数目标值为3100点。

  瑞信认为,未来一到两年, 在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国内企业将面临经营杠杆效应对盈利能力带来的负面影响。尽管经济放缓, 诸如劳动成本增加、原材料成本上涨等结构性问题,将会继续使企业经营困难。中国股市的长期表现将会取决于,消费品、信息技术、医疗、工业设备及非银行类金融机构这些新兴板块,能否取代银行、能源、商品及地产等被普遍重仓的传统板块。

  瑞信分析师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过度供应、企业财务状况及宏观经济风险表示中期担忧。最近对于中国推出经济刺激政策的市场预期,加上主要城市良好的销售情况,可能会在近期进一步推高房地产板块的估值。

  瑞信亚洲房地产研究主管杜劲松表示:“市场预期的经济刺激政策将会降低短期内上市公司破产风险。然而,我们认为刺激政策仅仅起心理提振作用,并不能大幅改善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因此该行业上涨的势头将被压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