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伟:下阶段比较看好重蓝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6:04  新浪财经微博

  5月7日下午,王亚伟召开“告别新闻发布会”,对于一向惜字如金的王亚伟来说,这次公开面对媒体让大家出乎意料。王亚伟在告别会上表示,下阶段,个人比较看重蓝筹的机会。

  媒体问:如何对冲系统性风险?下阶段市场机会在哪?在价值投资和波段操作之间如何平衡?

  王亚伟:系统性风险对冲比较难,因为无法通过组合投资实现,因为现在股指期货的参与还没有完全放开,如果通过仓位去实现这个目的,只能降低,不能完全消除。个股的风险是可以用组合投资来完成的。在利用仓位缓解系统风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波段操作。

  很多时候以价值投资为目的的投资往往是以波段操作来实现的,这里实际上是资金利用率的问题。至于下个阶段,现在我已经不做基金投资管理的,但是个人比较看重蓝筹的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