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若到位 A股慢牛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4:19  国际金融报微博

  本报记者 胡芳

  在国内政策放松与外围环境利好的共振作用下,2月A股市场走强,阳光私募净值大面积反弹。昨日,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公布最新数据统计,2月纳入统计的1022只非结构化信托产品中,取得正收益的产品数量为976只,占比高达95.50%。其中,收益率在10%的产品数量达128只,占比12.52%,4只产品收益率在20%以上,分别是陕国投·鑫增长1号、中融·泽熙3期、中融·海昊1号和中融·太极一号。

  另外,中融·泽熙3期2月收益为22.58%,排名第二,其投顾泽熙投资旗下另一产品华润信托·泽熙4期2月收益达18.06%,进入月度收益排行前十。收益率排名靠前的产品还包括兴业信托·云腾1期、陕国投·金诚富利1期、华润信托·塔晶老虎1期、西安信托·金效3号、兴业信托·清水源1号,其2月份净值增长分别为19.84%、18.30%、18.11%、16.94%、16.93%。其中,陕国投·金诚富利1期和华润信托·塔晶老虎1期累计净值在面值以下,华润信托·塔晶老虎1期累计亏损幅度近50%。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有私募表示,政策风险仍是关注重点。

  广东新价值投资有限公司投委会主席罗伟广日前表示,今年的首要风险还是股市制度和政策风险,如果继续高价大规模融资,不可能有牛市行情,要看政府改革的决心有多大。宏观经济的风险基本可控,海外市场的风险和国际资金的流动比较难预测。

  “我们长期看好节能减排、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产业链,军工行业,而今年医药消费行业因为调整充分,也有机会。如果新股发行制度和遏制恶性融资的改革成功,今年有望走出慢牛行情,我们将重仓持股。”罗伟广表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