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证券:市场底尚待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06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证券认为,尽管1月CPI同比数据超预期上行,但由于市场对于“春节因素推动的食品价格上涨不改通胀回落趋势”的认识是较为理性的,指数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上周五公布的1月新增信贷数据以及上周末央行宣布降准对本周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信贷数据低于市场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当前经济增长减速在政策所能接受的限度之内,政策在这里大规模放松的动力并不强;而降准并未令大盘加速反弹或也表明资金对经济基本面的担忧仍然存在。

  该券商维持1月以来市场的上涨仅为反弹的判断,而市场真正的底部尚待经济底部的确认。

  来源:长江商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