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涨势是否持续要看三大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4:02  信息时报微博

  周三A股市场大幅低开,经过上午的振荡整理之后午盘开始发力一路上扬,成功突破前期的压力位并且收盘时重新站上2500点关口。

  我们认为,从2437点之后,市场不管是如何走势,都要坚持大跌大买和小跌小买的原则,然后迎接四季度吃饭行情的到来。在这个过程中市场的振荡也是良性的,投资者不妨利用回调和振荡来调换仓位和波段操作。

  股指在2750点附近面临的压力可能才逐渐的加大和加深。从时间点上划分,本周四也是重要的时间点,而考虑到2500点~2550点的压力区间的承压,周四市场冲高再次迎来振荡的概率很大。

  在周三的逆转后,市场是不是能一鼓作气地走强还要看以下的三大条件:

  一是中央继续向市场传递积极的政策信号,当前财政政策已经呈现出放松的特征,如若经济增速持续下降货币政策的局部放松或由预期变为现实,这将为指数的阶段反弹奠定坚实的政策动力。故此当下究竟政策能放松什么程度,下周的数据公布后便知分晓。

  二是欧洲债务危机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区域外的受害者,10月31日美国券商巨头MF向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由于市场担心希腊民众可能投票否决新的一揽子危机援助方案,进而导致该国出现违约并引发更大的系统性危机,全球股市再度暴跌。而周三的逆转是不是彻底成功,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更为重要是珠海另出一则“限价令”,暗示房地产调控中央监督地方是绝对不能放松;同时也告诉大家,估计到明年上半年,调控都不可能有明显的放松。那么,地产股的估值和政策是矛盾的,地产股的动荡会影响到什么程度也是行情是否成功逆转的关键。

  国元证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