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争议A股反弹行情 私募看多券商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0:1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肖波

  在上周六召开的2011年下半年A股走势趋势和投资策略会上,券商代表、民族证券研发中心首席策略分析师徐一钉(微博 专栏)对后市表示悲观,认为近期A股反弹是低级别的反弹。私募代表、广东达融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国平则认为,股指会延续近期的反弹格局,继续往上逼空的概率较大。

  徐一钉说,最近沪指从2610点开始反弹,但力度有多大还需观察。“标志性个股诞生才能催生A股大级别反弹。沪指在去年2319点附近时,标志性的股票走势是非常凶悍的,比如当时的煤炭股国阳新能。”由于本轮反弹目前来看还没有发现这样的股票,徐一钉认为本轮反弹力度有限。

  吴国平则认为,股指在目前的点位震荡很不利于主力机构收集筹码,因此股指会延续近期的反弹格局,而且不排除接下来短期还会出现逼空走势。但他认为,到2850点或者2900点这个位置的时候,多空博弈加剧会引发比较大的震荡。

  上海呈瑞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芮崑则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机会不是全面的,而是局部性的。宏观经济通过这一轮调整之后,会逐步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经济景气度也会逐步提升,A股新一轮的牛市正在孕育。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