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1:04  北京商报

  上周A股市场重拾升势,上证综指最终创出今年来的收市新高。截至上周五,上证综指收报2942.31点,全周上涨2.21%;深证成指收报12893.84点,全周上涨2.06%。本周七成券商看多、两成看平、一成看空。

  国开证券:看多。上周A股创出年内收盘新高,随着市场量能不断放大,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大盘将继续向3000点挺进。

  日信证券:看多。指数完成突破后可能会有回落确认过程,但领涨力量转变为权重股的估值修复性上涨,预计本周市场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华安证券:看多。上周股指震荡盘整。围绕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等相关政策的出台,对股市将有明显的利好作用,股指向上突破的概率偏大。

  申银万国:看多。虽然2950点作为原有震荡箱体的上轨阻力以及3000点整数关的心理阻力会拖累大盘稍做休整,但向上突破信号已现,后市一旦中阳线确认,必将成功挑战3000点整数关口。

  银河证券:看多。目前市场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同时随着经济形势的逐步明朗,政策将会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观察期,这为二级市场的炒作提供了一定的机会。

  太平洋证券:看多。未来金融地产股和小盘送配股将呈现交替上涨的局面,本周大盘如果能成功突破2940点一线的压制,将会继续上行。

  新时代证券:看多。在全国“两会”召开的良好预期之下,大盘形成向上突破之势,预计后市大盘将延续震荡攀升的格局,本周有望挑战3000点关口。

  财通证券:看平。上周大盘震荡上行,反映出“两会”期间“维稳”的市场基调。目前上有密集成交区和政策面压力,下有经济和盈利基本面支撑,大盘将延续“夹缝之中求生存”的行情。

  光大证券:看平。上证综指站上前期震荡的箱顶后,市场人气的聚集有利于短期冲高,但在整体经济增速预期调低、银行间利率保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下,股指难出现趋势性行情。

  西南证券:看空。尽管上证综指技术形态较好,但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走势仍处于弱势格局,预计本周大盘将维持强势整理,但多数股票走势难以乐观。

  商报记者 闫瑾/整理 李烝/制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