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下周仍有上攻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10:00  上海证券报

  民生证券

  有望挑战成交密集区

  本周市场震荡加大,结构性热点愈演愈烈。由于权重板块仍无明显上攻态势,下周预计仍震荡反复,沪指有望挑战2680-2700点成交密集区。(民生证券 刘冰)

  东海证券

  大盘上下两难

  经济增速放缓担忧及通货膨胀上升预期,使调控陷入两难,决定市场上下两难,下周市场区间震荡格局不改,警惕涨幅过大的中小盘股。(东海证券 董高峰)

  长城证券

  短期市场继续震荡

  短线大盘回落目标位在2630点附近,这显示下跌空间不大。由于权重股疲软,大盘虽连续放量,但指数却无法大涨,短期市场仍将维持震荡。(长城证券 李松)

  金百灵投资

  震荡上扬局面不变

  本周股指在2600—2660点窄幅震荡,成交保持高位,虽然股指整体波动不大,但热点轮动迹象明显,若消息面相对稳定,短期震荡上扬格局暂不变。

  九鼎德盛

  权重股表现至关重要

  下周权重股能否启动非常关键,而目前沪综指与期指主力合约均呈现明显的菱形看跌形态,能否化解则非常重要,应关注量能与此形态的演变。(九鼎德盛 肖玉航)

  天信投资

  结构性机会将延续

  由于大盘蓝筹以及二线蓝筹的市盈率较低,虽然中小市值个股偏热,且涨幅巨大,但市场整体估值偏低还是比较健康,市场结构性机会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天信投资 颜冬竹)

  长江证券

  下周平衡市格局还将持续

  本周大盘收出一根小阳线继续站稳10周均线上方,下周这种平衡市格局还将持续。不过,一旦大盘跌破60日和10周均线,则需轻仓观望。

  联讯证券

  箱体突破需权重股发力

  虽然股指缺乏表现,但个股行情火爆,表明局部牛市明显。对于短期运行趋势,股指有望延续反弹,能否突破2600至2700点箱体格局还需权重股发力。

  金元证券

  横盘态势下周还会持续

  近期市场一直维持在2600到2700点的箱体区间内震荡,而当前政策面和基本面不支持任何一方突破,这种横盘的态势下周很可能仍将持续。

  上海金汇

  下周仍有上攻空间

  虽然周五大盘一度跌破5日均线,但买盘迅速收回失地。当前KDJ指标金叉后向上扩散,多头力量开始加大,下周大盘仍有震荡上攻空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